吸脂后为什么要穿塑身衣?吸脂后应该穿多久的塑身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7 17:56

吸脂整形后,整形医生会让你穿塑身衣,很多姐妹都觉得塑身衣不舒服,不好看。你知道为什么吗?吸脂术后要戴塑身衣,术后首周加压固定。一般建议继续使用塑身衣塑形2-3个月。首月要24小时佩戴,第二到第三个月只能晚上佩戴。这个时候会有人问,为什么要穿吸脂?

吸脂


1.增压 

一般来说,吸脂后穿塑身衣可以减少术后出血和组织水肿。而塑身衣可以避免渗出物的局部堆积,造成血肿或浆膜瘤,促进术后恢复。需要注意的是,塑身衣的压力要适中。如果弹性太小,就起不到固定的作用。如果压力过高,会引起静脉炎或静脉血栓形成等一系列并发症。所以高博士一般建议选择医院 的束胸。 

2.固定 

吸脂后脂肪量减少,皮肤内的空间保持不变。当皮肤与肌肉层分离时,脂肪所在的空间就会变空。塑身衣可以抵抗重力,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的位置,帮助脂肪层附着在深层脂肪上,避免皮瓣松弛下垂。 

3.成形 

整形的目的是拥有一个好的体型,所以塑身衣的作用就是塑形。瘦塑身衣会对皮肤施加恒定的压力,恒定的压力会塑造脂肪组织,有助于吸脂后皮肤快速恢复和平整。吸脂,瘦身,整容,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术后需要加压包扎,穿束腹,可能会造成淤青、淤青、肿胀等。还需要精心护理手术部位,休息好,避免烟酒,这样才能恢复快,效果好。 

吸脂后应该穿多久的塑身衣?一般来说,三个月内,由于每个人脂肪堆积的位置不同,吸脂的位置也不同。手术后应该按照医生的建议使用什么样的塑身衣。急功近利不要使用压力过大的束缚,不要擅自延长使用时间。高博士也希望大家相信医生,遵医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