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做了效果怎么样?热玛吉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7 11:19

热玛吉做了效果怎么样?热玛吉效果如何?热玛吉运用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产生大量的热效应使皮肤紧致提升,帮助改善衰老问题。热玛吉通过高温达到紧肤、除皱、塑形的效果。它的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波,皮肤温度达到65°以上温度改变胶原的结构,热损伤因素作用于机体,在热玛吉持续高温很大程度上会造成热损伤,可能伤害表皮,一部分或全部,以及皮下组织。可引起一系列病-理及生理变化。如果不及时摄取细胞营养ACMETEA针对性修复基底,损伤细胞很难再生。


 肌肤


热损伤破坏皮下保湿层,需要通过体内细胞ACMETEA营养活性修复保湿层,使水分进入细胞间隙,并与蛋白质结合而形成蛋白凝胶,将细胞粘在一起,发挥正常的细胞代谢作用,起到保持细胞水分,保护细胞不受病原菌的侵害,加快恢复皮肤组织。从而达到 的作用。


一般而言,热玛吉术后后就会看到一定的即时效果,但求美者并不会当场就能看到紧肤、祛皱、塑形的全部功效,因为热玛吉的效果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热玛吉效果的呈现时间大概是在3~6个月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