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术要花多少钱?激光祛斑的费用要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4 13:29

激光祛斑术要花多少钱?激光祛斑的费用要多少?斑点的存在使自身的颜值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人士就会选去做激光祛斑手术,而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选择的机构不同,那么手术的价格也就会有所差别。


 斑点


斑的大小,仪器的好坏等等,还有医院的技术水平等等。还有就是仪器的因素,真正的光祛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激光祛斑价格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的。

 

以下是影响价格的因素。

1、色斑的面积尺寸、色斑的程度有关: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人或许一个疗程或是不必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有效地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人,或许要通过几个疗程才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那么价格就会有所不同。

2、激光祛斑仪器的不同。目前激光仪器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有些仪器造价昂贵,效果也好,收费就可能比一般的仪器收费要高一些。

3、医院的资质:不同的住院环境、手术器械、专家团队、整形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医院资质不同,激光祛斑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