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嘴唇多久才能恢复正常?做唇手术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4 15:07

漂亮的嘴唇是很多女性朋友想拥有的,特别是现在很热门的m唇唇形,更是受广大女性朋友喜爱的,那么,m嘴唇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m唇


1、m嘴唇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唇术后7天拆线,前3天肿胀、疼痛较明显,天晚上可适当用止疼药减轻疼痛,第3天开始逐渐消肿,完全消肿需要2周时间,消肿后因瘢痕没有彻底软化可感觉不自然,瘢痕彻底软化通常需要3个月时间,手术后约3-6个月达到结果效果。嘴唇修复能力强,因存在反弹缘故,唇手术通常需再术中强化其效果,彻底消肿、瘢痕软化后,曲线会变平缓。

2、做唇手术疼不疼?

唇手术通常在麻醉状态下进行,手术过程中一般无痛,手术后一周内可能会出现肿胀及疼痛,一般可耐受,如对疼痛非常敏感,可与医生沟通,采取措施减轻疼痛。

3、做m唇手术能保持长久么?

M型笑唇整形术严格遵循口唇部美学标准,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口唇状况及个性特点设计唇形,是囊括了厚唇变薄术、薄唇变厚术、人中加深术、唇珠唇峰整形术、唇红不满意矫正术、唇腭裂修复术、激光绣唇等众多唇部整形方法的美唇综合术,是长久性的。M型笑唇整形术适合大口畸形,小口畸形,唇部整形术重唇和厚唇,薄唇,咬肌及下颌角的矫正,单侧唇裂,隐裂,单侧不完全性唇裂,单侧完全性唇裂。

以上就是“m嘴唇多久才能恢复正常?做唇手术疼不疼?”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