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需要多久恢复?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4 15:16

拥有一个好看的眉形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以很好提升自己的整体形象,对爱美人士的生活和工作都是有帮助的。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天生的原因引起眉形出现下垂的现状,不过随着现在整形技术的发展,大家可以通过提眉手术使自己不完美的眉毛有所改变。


提眉术


1、提眉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做完提眉手术之后大概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但是该手术的具体恢复时间并不是一概而论的,这主要跟爱美者眉毛部位受到的创伤程度有密切关系,正常情况下受到的创伤程度越大的话,所需要的恢复时间也会越长。与此同时,每一位爱美者的身体状况也存在较大的差异,所以恢复时间也存在差别,对于身体情况好的爱美者来说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更快,所以恢复时间也可以有效缩短。

2、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通常提眉手术的效果可持续5-8年左右,但其保持年限亦与自身年龄或衰老速度有关。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其优点是可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患者面部年轻化。该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与患者的年龄密切相关,如30-40岁的患者进行提眉术,日常注意护理,较长可维持10年左右;若患者60岁以上,衰老速度加快,维持时间相对较短。

提眉术后患者需注意饮食清淡,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1周内伤口避免沾水,3-5天内建议使用抗生素避免感染。

3、提眉手术疼吗?

提眉术进行的时候是不疼的,只是在注射麻醉剂的时候会比较疼。提眉手术的疼痛感就是麻醉剂注射时的药剂流入皮肤组织的胀痛感,在麻醉剂注射之后的手术过程中是不会疼痛的,但是麻醉剂的药效过了之后又会重新让求美者有疼痛感。尤其是在触碰和按压手术切口周围时,提眉手术后的疼痛愈加明显。

以上就是“提眉手术需要多久恢复?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的全部事宜,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想了解其他整形方面的知识,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