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鼻尖塑形多少钱 成都鼻尖塑形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3 16:29

好看的鼻子总是能引起你的注意,如果没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那可以来成都整形,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特点定制适合自身五官气质,比例的精品鼻,提升整体的颜值,打造精致面容。

对鼻整形比较了解的仙女应该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谁掌握了鼻尖整形,谁就掌握了鼻整形”。作为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好看的鼻尖,可谓是鼻部乃至面部美丽的点睛之笔。

鼻尖整形

我们都知道一个好看的鼻子,鼻尖不能太低,因为鼻子的鼻尖低了就显得很笨拙,五官也不能提起来,所以说打造一个标准的鼻尖,对于提升五官颜值很重要,而现实是,多数宝宝都是鼻梁不挺,鼻尖偏平、下旋或者过于朝上导致鼻孔外露等。

因此,鼻尖整形就显得十分必要,而在当下的整形技术面前,塑造精致鼻尖不是什么难事,那么塑造后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鼻尖整形有哪些优势呢?

1、隆鼻尖手术采用内窥镜技术,小切口,采用局部麻醉,手术过程无疼痛,术后无痕迹,安全,形态逼真,效果维持时间长久。

2、隆鼻尖整形手术术后效果完美,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为了确保隆鼻尖整形手术的效果和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确保副作用低,术后达到好的的效果。


鼻尖塑形后的效果怎么样?

鼻尖塑形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是很正常的,一段时间后会慢慢的消失.这段时间,可能会感觉鼻部的形态不够自然,这是理所当然的,做好护理工作非常的关键.如果做得不好,术后的效果会不太自然.反之,不但可以加快恢复的速度,还能让鼻尖整形达到自然逼真的效果。


成都鼻尖塑形术要多少钱?

硅胶假体隆鼻:5800元起

膨体隆鼻:9800元起

耳软骨综合隆鼻:13800元起

美国菲思挺(082)+鼻中隔鼻小柱延长+耳软骨垫鼻尖:38800元起

美国旭尔挺+鼻中隔鼻小柱延长+耳软骨垫鼻尖:25800元起

膨体+肋软骨鼻尖+肋软骨鼻小柱延长:43800元起

进口英普朗特假体+取耳软骨+鼻背塑形+鼻尖塑形:12800元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