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做双眼皮多少钱?还有哪些做双眼皮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2 16:31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大了很多,所以出现了多种多样的双眼皮术,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做双眼皮的方法。

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

双眼皮

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人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韩式定位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持久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

什么是激光割双眼皮

激光割双眼皮采用现代激光点粘溶脂高新技术,用激光照射特定轨迹,将其组织绕伤而形成粘连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激光割双眼皮费用合理而且激光双眼皮手术操作方便、快捷、周围组织热损伤小、不出血,对皮肤松弛、下睑轻度细密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的病例也很适合,可方便的去除细小皱纹。

激光做双眼皮多少钱?

激光做双眼皮儿在1000到2000块钱之间,由于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同,所以美容机构的收费也会有一些差异。

双眼皮割多宽好看?

1、较宽:较宽的双眼皮,指宽度在1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东方人一般不适合这种宽的双眼皮。

2、适中:适中的双眼皮指宽度为7-8mm的双眼皮。这种宽度大多数求美者都乐于接受。

3、较窄:较窄的双眼皮指宽度为4-5mm的双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双眼皮,又恐怕别人议论,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所以希望做这种宽度。

4、外宽内窄: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单眼皮求美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求美者。

5、全长一致: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所以大多数求美者喜欢做这种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