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大小眼怎么矫正?做双眼皮就是把单变成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1 17:00

眼睛大小眼怎么矫正?做双眼皮就是把单变成双吗?眼睛一单一双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达到对称的效果。然而假如眼睛不是因为一单一双造成大小不一怎么办呢?难道还是要通过双眼皮手术吗?


眼睛


以为做双眼皮就是把单变成双吗?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改善眼睛的不对称(大小眼)眼睛一单一双的大小眼有些人两只眼睛都是双眼皮,但是双眼皮褶皱的宽度不一致。虽说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树叶,但眼睛不对称会拉低整体颜值,这些情况我们都统称为“大小眼” ,那么,如何改善大小眼呢?  

一般出现这种现象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因为脂肪推挤形成的大小眼;另一种是上睑提肌力量不均匀形成的。  

脂肪推挤形成的大小眼,这种情况下,小的那只眼睛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推挤而形成的单眼皮或双眼褶皱的宽度不统一,则需要要做双眼皮手术把多余的脂肪或皮肤去掉就能两侧对称了。  

眼睑提肌力量不匀形成的大小眼,这种情况相对麻烦些,单做双眼皮手术无法解决大小眼的问题,还需要缩短或切除部分提上睑肌组织或肌腱组织,以加强其眼睑的上抬功能,以此改善大小眼。

呆狐整形认为眼睛的一大一小假若不是因为眼睛一单一双造成的,倘若想矫正的话可以采用采用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更常用的内外眦成形术,它会使睑裂获得性放大,从而使眼睛变大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