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矫正三角眼?三角眼矫正手术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1 17:40

如何矫正三角眼?三角眼矫正手术方法是什么?岁月不饶人,繁琐劳累的家事和忙碌奔波的工作,令很多中年女性因眼部皮肤松弛而形成三角眼。出现三角眼会使人变得凶狠,所幸现在改善三角眼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案,让自己的眼睛恢复神采。


眼


三角眼矫正手术方法是什么?

1、轻度的三角眼矫正方法是对外侧眼睑松弛比较轻的部位,用埋线成形的双重睑方法,设计画线内外高低形。

2、对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松弛的肌肤,让上下眉肌肤切除后,减少了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


三角眼矫正手术前需做什么准备

1、手术前需要和医生做全面的沟通,了解手术的过程和存在的风险。

2、术前需要检查身体健康状况,确定没有身体炎症或是感染性疾病。

3、三角眼矫正手术前需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或是其他的扩血药物。

4、手术前一夜可以适当的服用安眠药,术前可以使用镇静止痛药。


三角眼矫正术后该怎么护理

1、手术后7天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染到水。

2、术后需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为了防止感染,伤口上如果有血痂或是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3、三角眼矫正术后需要有安静舒适的修养环境,不能用眼疲劳。

4、术后当天伤口会比较疼痛,这会慢慢的消失,不能急于吃止痛片,不然会加重伤口的出血量。

5、三角眼矫正术后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需谨记医生嘱咐按时吃药或是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