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的费用多少?鼻翼缩小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1 14:27

鼻翼缩小手术的费用多少?鼻翼缩小效果如何?鼻翼缩小的价格一般是由鼻翼缩小的方式来决定的。如果因鼻梁过低而造成的鼻翼过大,则可以通过垫鼻梁,抬高鼻尖来使鼻翼缩小。如果鼻翼是单纯性的过于肥大,那么就可以通过在鼻孔内部做切口来缩小鼻翼。所以不同的方式,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价格是在3000-15000元不等。


 鼻子


不过价格除了受鼻翼缩小方式的影响外,还会受到医院的影响,如果选择的医院等级较高,医疗水平较好,医生的技术较为且经验丰富的话,那么价格自然与一般的医院不同。所以,具体的价格还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看,建议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鼻翼缩小的方式包括按摩和手术。如果采用按摩缩小鼻翼的方式,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达到有限的效果。因此(删除)求美者也可选择手术的方法使鼻翼缩小。这项手术可以和综合性隆鼻术合并进行,也可以单独实行,主要针对鼻翼缘比较肥厚、鼻孔过大或鼻翼缘过大的求美者,可以使鼻孔缩小,鼻部的正面宽度相对缩窄,并使鼻下部的形态更加立体。


现在常用的鼻翼缩小的方法,包括外路和内路方法。外路鼻翼缩小的方法是在鼻翼外侧做皮肤切口,一般为三角形或楔形,去除过厚或过大的鼻翼组织,缩窄鼻翼,缩小鼻孔。内路手术的方法主要是在鼻孔内侧做切口,从而在内部埋置缝线,来达到缩窄鼻翼、缩小鼻孔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