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费用贵不贵?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会用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30 17:33

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费用贵不贵?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会用哪些材料?在平时生活中,随着年纪的增长,人的皮肤渐渐失去水分而松弛,从而脸部看起来不饱满显老。所幸,面颊填充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你知道做完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费用贵不贵?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会用哪些材料?


填充


目前,针对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成都面部填充除皱手术的价格并不是一个固定值,大概在10000-20000元之间。它有很多因素决定,主要包括填充材料、手术方法、医院、医生等。其中,填充材料不同,价格肯定就不同,比如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其次,填充方法也不同,价格自然就不同;一般大型医院收费会相应更高一点;而不同医生可能收费也不一样。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成都面部填充除皱会用哪些材料?

1.自体脂肪

从自身的皮下提取脂肪,脂肪提取常见的部位为:腹部,大腿,大腿外侧,上臂。脂肪可分为,大颗粒脂肪,用于深层支撑部位填充,例如,太阳穴,苹果肌,颊部,下巴,胸部,外阴等深层填充。小颗粒脂肪,俗称纳米脂肪,可用于上述部位的浅层填充。脂肪胶:可用于面部皮下浅层及真 皮深层的填充。

2.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根据分子量可分为大中小型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用于深层支撑,例如,鼻子,下巴,太阳穴,眉弓,鼻基底,下颌缘等。中分子透明质酸用于皮下深层及真 皮深层的填充,例如,泪沟,面颊,法令纹,卧蚕,唇部注射。小分子透明质酸主要用于皮肤的水光导引,护肤补水。

3.双美胶原蛋白

属于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形成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使凹陷回复,经过数月后,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亦会被胶原蛋白酶分解,具有生物分解性。双美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一款肤丽美,主要用于深层的填充,例如泪沟,苹果肌,太阳穴,下巴,耳垂,嘴唇,面颊等深层次的填充。另一款肤柔美主要用于泪沟黑眼圈的浅层注射及皮肤水光导入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