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可以祛斑吗?激光祛斑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30 14:39

激光可以祛斑吗?激光祛斑效果如何?激光祛斑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灼烧的情况,一般会出现红肿,起泡的症状,还有可能会留下疤痕,也有可能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激光祛斑一般会导致皮肤中的色素沉着在皮肤中,而有个别的皮肤还会导致激光刺激反应,从而引起一些皮肤发炎。


 眼部


激光祛斑效果肯定。色斑指黑色素沉积于皮肤而形成的斑片、斑点,常发生于面部、额部,多见于女性,与日晒、皮肤老化、遗传有关。目前祛斑治疗药物及外用药效果较差,临床激光疗法,激光采用可见光瞬间爆发能量,使黑色素分解、颗粒被吸收,达到祛斑效果,如纹身、纹眉、纹绣,激光基本可以一次性祛除。而对于黄褐斑、老年斑、雀斑等,需要多次反复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先天性斑,如太田痣等,可以反复多次治疗,达到不复发的效果。

 

治疗后防止沾水、注意防晒、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口服维生素C帮助色素吸收、代谢,可提高治疗效果。真正的激光祛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但价格都上百万,激光祛斑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一般是3000-6000元一次,是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的。因此使用者不用担心激光祛斑费用会承担不起,不要延误医治,徒增治疗难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