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术除皱能保持几年 面部拉皮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6 17:25

随着人年龄的增加,35岁以后皮肤开始逐渐衰老,脂肪堆积下垂,颜面轮廓模糊;胶原蛋白流失, 泪沟、法令纹、木偶纹惊现;皮肤松弛、面部五官呈三角形下垂。衰老不可抗拒且不可逆,但通过现代医学可以延缓衰老,皱纹出现的时间越长,皱纹越深,组织弹性越差,则消除皱纹越不轻易,不要等到面部格外松垂,皱纹格外深时才进行手术,你现在的选择将决定自己10年、20年后的容貌,青春需要定制,你需要小切口MACS拉皮除皱提拉术。

拉皮

ACS面部提升技术是近十年来欧美流行的新的面部提升技术,英文字面直意是:较小通路垂直悬吊,其引申意思应该是:小操作(或小代价)的垂直悬吊的面部提升技术。

激光美容整形中心的小切口MACS拉皮除皱术把皮肤深处的筋膜层拉紧折叠后,去除下垂的组织,再进行表皮、肌肉的提起,从深层拉紧皮肤,使面部肌肉皮肤看起来没有紧绷感,显得真实自然。手术切口隐蔽且创伤小,可一次性改善脸部及颈部皱纹,与传统的面部提升相比,减少手术风险,缩减恢复时间,快速呈现效果。

小切口MACS拉皮除皱术主要针对哪些皱纹?

额部除皱术

主要针对皮肤松弛、眉下垂的问题,特别适合去除较轻的前额、眉间皱纹。该术只在额、颞部作2-3个小切口,将下垂组织向上牵拉,重新固定,达到紧肤除皱效果。

颞部除皱术

对消除眼部鱼尾纹的效果非常好,切口可选择在发际线缘,又可选在头发内,十分隐蔽,细致缝合切口。无需住院,手术恢复后不仅可以去除鱼尾纹,还能矫正眉头下垂、眼角下垂等问题。

中面部提升术

对面部提升与紧致的效果非常明显,并能同时去除眼袋,一般来说术后可使求美者外观年轻5-10岁。术中通过眼睛下睑睫毛缘的外切口取出多余脂肪、去除部分皮肤,并将面部松垂的SAMS筋膜、肌肉提紧固定,可以同时解决眼袋、鱼尾纹、中面部松弛下垂的问题,术后不露痕迹、效果长久稳定。特别适合于皱纹不是很深,又对传统除皱手术有惧怕心理的人,年龄处于35~50岁之间的不同程度的衰老的求美者而言,效果是比较可靠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