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个拉皮多少钱?拉皮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6 15:55

上海作为全国的医疗资源丰富的地方,那可谓是爱美女性的后天变美基地,上海拉皮手术更是帮众多爱美女性摆脱了皱纹困扰,重新恢复年轻状态。要说上海做拉皮手术要多少钱,这还要跟爱美者终确定的手术方式紧密相连。上海拉皮手术分为五种方式,价格各有不同。

拉皮

1、额部悬吊术

解决前额皱纹与松弛现象的悬吊术。

2、颞部悬吊术

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颊下垂。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

3、额、颞部悬吊术

一般针对除了面部下垂以外、前额也需要大面积提升者。多适宜35~45岁的中年人。术后整体感觉似年轻10岁左右。

4、全面部悬吊术

俗称大拉皮,是皱纹突出,皮肤松弛严重情况的仅选,适合40~65岁的人士,提升效果明显,使面部的皱纹老化松弛现象消失,“赘肉”现象得以解决,该术是一顶面部青春的整体恢复工程。

5、下脸部悬吊术

主要用于解决下半张脸的衰老,松弛现象。

基于上述这五种拉皮手术方式的不同,拉皮手术价格自然也没有一个统一标准。

一般来说,上海做个拉皮手术价格一般是在2-4万左右,价格的差异是跟手术方式和医院的收费标准来定。与其纠结拉皮手术价格,不如先对号入座的看看自己属于哪种情况,适合哪一种拉皮手术,弄清楚状况,再进行针对性的咨询,这样更为有效。看完此文,如果你还有疑问的地方,可直接点击咨询呆狐整形,进行详细的了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