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拉皮对皮肤有伤害吗?水波拉皮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6 17:15

女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千百张,而好皮肤一辈子只有一副,旧了不能换!皱了不能烫!你作为女人,一定要明白的道理:女人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就是样子老!

拉皮

对于女人来说,一旦被人称之为“黄脸婆”不仅预示着她的肌肤开始出现暗黄、粗糙等问题,也说明了她的美好青春已经不复存在,这对女人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三大致老的关键:

好好经营自己,追求一份可以相媲美的爱。形象管理当中,面部占70%,身体占20%,神态占10%。

美从脸蛋开始,OPT魅能女神·无痕焕颜课程之胶原重生抗衰课程,教你炼成“白嫩美”!

OPT多功能美容仪是由美国研发,由高科技完美脉冲技术系统组合而成,能达到快速、有效、安全无痛的脱毛效果,同时还可以淡斑、美白嫩肤。

其采用的OPT+E光+激光+冰波拉皮的四合一模式,能有效祛除皮肤的各种问题,功能强大、风靡全球!

胶原重生抗衰是利用opt美容仪器IPL及RF组合技术,即:E光利用电磁波和IPL的热效应来提供刺激真里皮层的理想温升,对整个真里皮层和结缔组织起作用,刺激不同深度的胶原纤维,从而达到祛皱、面部提升及无创收紧的功效。

胶原蛋白抗衰与普通抗衰美容不同。

普通抗衰美容的即时效果维持时间较短,后期效果及效果持续性不是很理想。而胶原蛋白抗衰,是opt冰波紧肤技术利用表皮冷却技术,热能从真里皮层扩散至真里皮全层,真里皮深层温度受热达45-60℃(胶原再生的温度临界点),让细胞从根本年轻起来,治疗效果持久有效,皮肤不会出现发红现象、治疗过程安全舒适,可达到长期抗衰祛皱的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