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自体填充效果怎么样?脂肪自体填充效果能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11/26 17:31

脂肪自体填充效果怎么样?脂肪自体填充效果能持续多久?所有想做脂肪填充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做手术大家都希望能终身保持,也是可以理解的。脂肪自体填充是需要多次填充的,并不是一次就可以定型的,一般多次填充之后效果就稳定了,效果也是比较长久的。  

脂肪自体填充效果能持续多久?呆狐整形觉得脂肪自体填充说到能保持几年还是需要因人而异的,因为填充成活后的脂肪就和本身的脂肪是一样的,是终身存在的,但是这些而脂肪也会随着你变瘦或者自然衰老发生变化的,这是正常的一个过程,即便是我们不填充脂肪面部也出现凹陷的,而填充之后会延缓面部凹陷速度。 



脂肪填充


全面部各处成活率有很大差别,一般都需要加倍数量进行填充,通过数量的增加来增加脂肪成活数量,但是因为成活率并非是十分固定,所以这种提高成活数量的方法效果并不理想。目前有一高成活面部脂肪填充的方法,是采用先进的技术,对填充部位进行处理,使之松软化,可以将成活率提高到85%以上,基本上是一次填充达到满意。

脂肪自体填充是一种加法的面部轮廓调整,首先需要抽取脂肪,一般在腹部、大腿或臀部进行抽取,不同部位脂肪成活率略有差异,但是差异并不显著,选取不同的脂肪抽取部位对于术后效果影响不大。脂肪填充一般采用钝针,通过微小的针孔或小切口将脂肪注入填充部位。

脂肪自体填充在哪些部位?

大多数的脂肪填充来自大腿内侧、外侧、前侧、用这些脂肪填充在面部,乳房等需要填充的部位。像泪沟,颊位、太阳穴这些部位是较开始填充的部位。

脂肪自体填充优点是什么?

抽取的是自身的脂肪,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安全性有保证。

然而很多人较在意的就是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抽取脂肪的部位会不会出现凹凸不平?

正常情况下手术后抽取脂肪部位是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的,如果出现了不平整的情况一般是因为医生经验不足,技术不熟练导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