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拉皮手术多久消肿?面部拉皮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6 17:10

维护年轻的方式有很多种方法,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简单的方法自然没有效果,这时候就需要医美技术来搞定,如手术拉皮除皱就可以对面部进行一个提升,让面部肌肤显得更加年轻靓丽,一键还原青春真的不是梦。

手术拉皮

拉皮手术根据切口大小,大致可以分为大拉皮手术和小拉皮手术。

大拉皮手术大致是这样的:通过手术将面部松弛皮肤向后提拉,视情况切除多余皮肤,同时也可将皮肤筋膜层拉紧,来达到整体提拉提紧的目的,切口大多选在发际线内、耳旁、而后隐蔽处,通过发型遮挡不易被发现。

大拉皮手术效果较为明显,比较适宜皮肤松垂严重、皱纹堆积的求美者,可有效去除多余组织,改善皱纹、下巴赘肉等情况。

随着技术进步,现在选择做这样开放性较大的手术(大拉皮手术)越来越少,一般都是会选择几个较小的切口(小拉皮手术),对松弛皮肤进行收紧,主要是在皮下将筋膜层提升固定,同时也可以对局部堆积的脂肪进行处理(面部吸脂),在去皮的同时也可以在皮下植入一些提升的线做辅助加固。

它的具体操作是这样的:在颞部发际线内取2个小切口,然后借助内窥镜,进行广泛的皮下潜行剥离,然后把松弛下垂的皮下组织上提、复位、固定。为了更好的达到上提效果,会植入高分子可降解吸收的提拉带,借助提拉带起到辅助固定的效果。

对于中下面部松垂严重者,可能会在耳前各开一小口,以加强面部的提升效果,让下颌缘更清晰。

做完多久可以消肿呢?

面部老化涉及皮肤、皮下组织、筋膜以及骨骼结构等不同层次组织,拉皮手术针对各个层次组织进行调整,操作较为复杂。通常需要2-3周时间基本消肿,才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较好的恢复可能还需要3个月左右。

建议拉皮手术后平时要多喝白开水,适当运动增强体质,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脸部皮肤的保湿和防晒,这样能更加延长效果的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