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的恢复时间要多少?颧骨矫正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5 14:25

颧骨整形的恢复时间要多少?颧骨矫正手术效果如何?我们在做完这个颧骨整形手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遵嘱来进行护理,这样才能保证较后的效果。而它的这个颧骨整形手术在术后的恢复时间却是因人而异的,只要先做好术后的护理,它的恢复时间才会大幅缩短。


肌肤


具体为:它这个颧骨整形手术在术后要在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并中途不可以拆开,如果因为别的原因拆开了还要应该及时包扎。而它还要留意检查时有没有压坏皮肤,如果出现口内伤口并放置引流条,这我们就得在术后48小时拨除。还有,我们在做完这个颧骨整形手术后不可以搓揉受术部位,而且在术后三个月内都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并在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颧骨整形手术的目的除了要减少脸颊宽度之外,极大的目的是改善视觉效应,也就是增加立体感。颧部肥大大概上可以分为颧骨向前一般为主,和颧弓向侧方一般为主两种类型。颧骨向前一般为主者,采纳口内切口颧骨削除手术;以颧弓侧方一般为主者,采纳口内退路和耳前切口,或采取发际内 冠状切口。麻醉方法采纳局部浸润麻醉加强化麻醉。


颧骨整形虽然是目前改变脸形极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颧骨整形术后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会持续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会在术后一到三个月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