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睫毛和嫁接睫毛的区别有哪些?睫毛是种植好还是嫁接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0/11/25 15:18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副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配上秋水般的眼睛,目光一扫别提有多勾人了。技术的发展现在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方式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变得更加美丽,可是这些方式真的都是那么健康的吗?就让呆狐整形详细的分析一下常见的嫁接睫毛和种植睫毛有哪些区别,谁更有优势!

睫毛

技术上的差别

种植睫毛大多都声称自己的技术是欧美发达研发的,自称是从欧美引进,事实上很多都是没有经过实践性训练的,然而种植睫毛自身是需要进行手术的,这绝不是他们只是看了几次视频学了一点理论就可以完成的,所以他们的操作具有很大的危险性。

嫁接睫毛嫁接睫毛则是使用特殊胶水将仿真睫毛一根根粘贴在我们的天然睫毛上,不需要进行任何手术,也不会有伤口。

操作中的风险

种植睫毛种植睫毛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如:眼部神经损伤,感染发炎。因为种植睫毛是把毛囊植入眼帘中,是必须动手术的,这就很容易损伤我们眼部的神经,还很容易让我们的眼睛感染发炎。

嫁接睫毛嫁接睫毛无需手术,需要粘贴就行,自然无创无伤,没有疼痛,也不会造成任何感染发炎之类的问题。同时一个好的美睫师完全可以做出比种植睫毛更好的美观效果。

睫毛不齐、缺失

种植睫毛成活率比较低。现在很多人反应,种植睫毛后,三个月才长了5-6根睫毛。这就说明种睫毛的成活率比较低。睫毛的成活率低会导致种植的睫毛一部分长了出来,一部分没有长出来,这样,我们的睫毛就会不整齐,有缺口,起不到美睫的效果。

嫁接睫毛嫁接睫毛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每一根睫毛都是经过培训的技师一根一根细致的粘贴在正常睫毛上的,一个好的技师绝不允许出现睫毛不齐、缺失的情况发生的。

倒睫毛的危害

种植睫毛种植睫毛后倒睫毛比较严重。倒睫毛就是指睫毛反方向生长,戳着我们的眼睛,一般,我们的天然睫毛都是向外翘的,鲜少出现倒睫毛的情况。因为种植睫毛是植入其他毛发的毛囊,植入时没有把握好毛囊方向,生长出来的睫毛与我们自身的睫毛生长方向不一致,有的甚至会直戳自己的眼睛,导致我们的眼睛特别不舒服,甚至还会引发炎症。另外,倒睫毛会让我们的睫毛非常凌乱,完全丧失了长睫毛的美感。

嫁接睫毛嫁接睫毛同样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睫毛的粘贴嫁接都是经过操作,同时是顺着正常睫毛的生长方向粘贴的,绝不会造成倒睫毛的恶劣情况发生。

综上所述,想要让睫毛更美丽,种植睫毛远不如睫毛嫁接安全可靠,高昂的种植手术价格却换不回满意可靠的效果,反观睫毛嫁接,便宜亲民的价格、安全可靠的技术操作、美丽动人的效果更让人放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是不错的,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在辽宁地区属于资历比较老的医院,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激光美容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3
  •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医院成立于1986年,资历非常深厚,是山西省级重点整形修复基地。 ...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1
  •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是北京市第六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一名主任医师,他坐诊的医院是北京市第六医院二部,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84号。...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7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