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多久可以取出?硅胶隆鼻取出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5 17:50

我们在硅胶隆鼻手术之后,并不是说就十拿九稳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选择了不正规的机构,导致自己出现了不同的影响,比如说出现了手术失败的情况,那么就应该在第一时间将假体取出,很多人都非常的关心,在硅胶隆鼻手术之后,硅胶隆鼻多久可以取出?


隆鼻


1、硅胶隆鼻多久可以取出?

因为手术操作不规范或术后护理不当,有些爱美者做了假体隆鼻之后可能出现假体雕刻不合格、假体歪斜,皮肤变薄,假体放置过浅,或者术后感染,或者后悔隆鼻了,这些情况中绝大部分都是需要取出假体的。那假体隆鼻后假体多久能取出来呢?对此韩国整形专家告诉我们,如果手术出现排异,或者受术者对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满意的话,假体隆鼻后假体取出的时间为术后1周内,或者术后3个月以后。

2、硅胶隆鼻取出疼不疼?

鼻部硅胶假体取出术通常在麻醉状态下进行,一般不会感到疼痛。术后恢复期可能会有轻微疼痛,一般可耐受,如对疼痛非常敏感,可与医生沟通,采取措施避免或减轻疼痛。

3、硅胶隆鼻取出后很丑吗?

硅胶假体隆鼻后,在周围可能形成包膜将其包裹,因为各种原因可能需要取出假体,比如感染、排异、外形不佳、透光、偏斜等,需要取出假体,取出假体后鼻子一般需要恢复1-2个月或者3个月。取出后有些人觉得很丑,主要是心理作用。因为隆鼻后鼻子很好看,把假体取出来鼻子很低,有一种落差感,这是心理作用。其实已经基本恢复到没有做之前的形状,不会出现丑。硅胶取出后如果觉得很丑,可以考虑用其它方法隆鼻,比如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移植,或换成膨体,就可能达到比较满意结果。所以硅胶假体取出后,如果对鼻子确实不满意,有补救的方法,可以考虑选择其他方法。

以上就是“硅胶隆鼻多久可以取出?硅胶隆鼻取出疼不疼?”的相关内容,建议大家做手术之前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避免类似情况的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