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钱?隆鼻膨体取出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5 17:41

膨体假体隆鼻是整形手术中一种常见且安全的项目,但是有些医生可能不是那么严谨,或者是手术前交流的不是特别清楚,又或者是术后没有做到良好的护理,导致膨体假体隆鼻效果不好,需要被取出。那么,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钱?


膨体


1、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钱?

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大概在2000到1万块钱左右。其价格存在差异,主要跟隆鼻假体取出的方式有关。如果通过局部麻醉将某病假体取出,其费用相对比较低,如果是通过全麻的方式,将隆鼻假体取出,其费用可能相对比较高,取假体的费用还跟所在的区域、所选择医院的级别等因素有关。

2、隆鼻膨体取出疼吗?

隆鼻假体取出会进行局部麻醉的,所以是不会出现疼痛的症状,但是隆鼻术后常因形态不理想、伤口感染或假体外露等因素要求取出假体,短时间内取出,一般不会对鼻子有太大影响。假体取出术后遵医嘱口服抗生素3-5天,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干燥,禁止沾水,防止感染;禁止用力按压鼻尖,避免佩戴眼镜。

3、膨体隆鼻取出会变形吗?

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但膨体不易取出,非必要不建议取出,不过取出也不会出现变形的结果的。

以上就是“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钱?隆鼻膨体取出疼吗?”的相关事宜,相信大家也已经了解了,建议大家在选择医疗机构的时候谨慎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避免上当受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