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价格要多少钱?抽脂肪对身体有害吗?

抽脂价格要多少钱?抽脂肪对身体有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5 18:02

肥胖一直是一件让人苦恼的事情,所以不少女性朋友们可谓是费尽心思的想保持曼妙的身材,但是都以失败告终,那么怎么样才能改变肥胖的身材呢,吸脂减肥是个很好的选择。那么,抽脂价格要多少钱?


抽脂


1、抽脂价格要多少钱?

吸脂减肥价格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通常来说,吸脂减肥价格以下面因素有关:

1.与抽脂的设备有关系:目前可用于抽脂减肥的仪器设备有很多,例如负压抽脂技术、超声乳化抽脂技术、水动力抽脂或360°柔性立体抽脂脂等等,选择不同的吸脂方式,所需要花费的价格是不同的。

2.与抽脂的部位有关系:每个人长脂肪的部位和脂肪量所有不同,所以采用的抽脂方案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需要进行全身抽脂,也有的人需要要局部抽脂,一般来说上臂、腰腹部、臀部、大腿等等都是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不同的抽脂部位,抽脂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上都会有一定的差别,因此费用自然有所不同。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系:抽脂减肥并非一个小手术,稍有不慎,是会容易给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的,如今市面上有很多不具资格的机构却开展抽脂减肥的项目,往往以低廉的价格来吸引求美者,所以大家必须要擦亮眼睛,做抽脂减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2、抽脂肪对身体有害吗?

抽脂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中的身体塑形手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身体深部的脂肪吸取出来。随着近年来手术仪器的更新,目前出现了水动力吸脂、激光溶脂、射频溶脂等多种术式。仪器和设备越更新,患者的痛苦越来越小,手术也越来越安全。

3、抽脂肪以后会反弹吗?

1.短期的麻木是麻醉药遗留的作用。一般经过10天就开始恢复。但是感觉恢复了,却可能产生瘙痒。正常情况下,吸脂后,皮肤会对吸脂的区域进行修复,一般需要38个月的恢复期。

2.身体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层。吸脂时,一般会保留0.5厘米- 1厘米的浅层脂肪,身体在不断的恢复过程中,当脂肪过剩时,仍会吸收其他地方的脂肪,便造成了反弹。因此,吸脂过后,仍要维持健康的饮食和日常锻炼。

以上就是“抽脂价格要多少钱?抽脂肪对身体有害吗?”的相关介绍,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对于想要吸脂减肥的小伙伴,建议不能只看重价格,安全也是值得看重的,选择正规的机构比较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