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的手术费用是多少?颧骨整形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5 13:23

颧骨整形的手术费用是多少?颧骨整形贵不贵?颧骨整形手术的费用在25000-50000元,医院的性质会影响收费标准,一般来说私立医院收费标准要比公立医院的更高。颧骨整形手术有很多项目,如颧骨垫高、颧骨旋转术等,各个爱美者的情况都是不同,产生的需求也是不同,接受的手术方案不同会导致产生的费用有差异。


 额部


地区的消费水平的不同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颧骨整形的费用。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有:

1、颧骨整形的费用和顾客的个体因素有关,顾客的面部可能会存在颧骨肥大、高耸的情况,面中部增宽呈菱形面容;严重者还会出现面中部塌陷,眼球外突的情况,不同程度的面型特点会影响到颧骨整形的费用问题。

2、术后效果决定颧骨整形的费用,颧骨整形手术的主要目的即是在改变颧骨的形状、大小及外凸的角度。通过去除肥大的颧骨或颧弓,达到面部整体形象相协调的效果,改善视觉效果,增加面部立体感。

3、颧骨整形的费用受选择的手术方法影响,目前颧骨整形的方法大体上分为高颧骨磨骨术、微动力微孔磨骨术、颧骨凿低术、颧骨截骨下降术等几种,而受术者症状的不同,相应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会大有不同,磨颧骨的费用自然会有差异。

4、颧骨整形价格与选择的整形专家有关,由于每个整形专家的资历、技术娴熟度、审美观、严谨度等等都有着非常大的区别,而价格也有差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