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需要多少费用?激光祛痘坑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4 15:18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脸上长痘痘的时候,很多爱美者,就想到激光祛痘的方法,可是很多人害怕激光祛痘价格太昂贵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激光祛痘需要多少费用?


祛痘


1、激光祛痘需要多少费用?

激光祛痘基本在几千元左右,但是价钱多少和所在地区有关系。其实每个地区发展程度有着诸多不同,在发达地区其生活水平就高一点,进而在使用激光祛痘之时,就和落后地区在祛痘费用上出现一点差别。

激光祛痘其和患者选择的医院,也有一定联系,如果医院档次有差异,医生的水平一定就不一样了,而医院的档次不同,那么医院采用的设备也就会有一定的差异,进而激光祛痘实施价格就会存在差别。

正规性的医院有很完备设施,其医师技术水平也高很多,那么治疗起来就有极大的保障,其实施的价格相应也就高很多了。

2、激光祛痘坑多久能恢复?

在进行激光去除痘印后,一般情况下,头几天治疗的部位可能会有些微肿,少数地方可能还会出现水疱,在一周左右的时候,肿胀会完全消失,出现水疱的地方也会干燥并且结疤,到两周后差不多就愈合了。激光去痘印时,因为色素是不能一次性全部消除的,还需要一定时间的排解,这也是属于一个正常的恢复期,想要激光去痘印恢复的时间快一些的话,在去痘印后需要注意护理,让皮肤在恢复期有一个好的恢复环境,一般需两个星期。

3、激光祛痘后该如何护理?

1.注意防晒:激光祛痘后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尽量不要在特别热特别晒的时段出门。

2.保持清洁: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3.谨慎化妆:激光祛青春痘后的第一日较好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以上就是“激光祛痘需要多少费用?激光祛痘坑多久能恢复?”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想了解整形其他方面的知识,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