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提眉术后注意事项主要哪几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4 15:46

眉眼部位霸占了脸部很大一块面积,所以眉眼部位的形态对脸部容貌影响非常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人因为皮肤衰老的原因,产生了上眼睑皮肤松懈、眉毛下垂的问题,对脸上影响很大,所以会进行提眉手术改变现状,那么,提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眉部


1、提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女人做提眉手术关心的就是术后的化妆功夫,提眉手术恢复比较快,一般7-10天上下就才能化妆了,但是因为刚做起的时候伤口比较红,所以在化妆的时候只要稍微遮盖一下就才能了,如果运用大量的化妆品可能会影响恢复功夫。

2、提眉术后注意事项主要哪几点?

1.术后一周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确保手术部位干净,防止感染。

2.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3-5天可按医生指导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饮食上,需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5.术后当日伤口出现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减轻的。

6.出现不良情况及时到医院就诊。

3、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通常提眉术后半个月左右可基本恢复,1个月至1个半月后疤痕可淡化,患处改善明显。

一般情况下,提眉术后1天可进行换药,5-7天可进行拆线,大约2周后可消肿,还可以视情况增加换药次数,3-5天出现肿胀时,可在整形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局部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等消炎类药物。切口早期会出现红、硬、肿表现,需要恢复1-2个月,剩余一条细白印,不易发现。同时,拆线后可在患处涂抹抗疤痕药物,防止疤痕组织增生,延迟愈合。此外,由于自身体质差异,患者肿胀可能持续10-15天左右,不必紧张,需要持续护理即可。

以上就是“提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提眉术后注意事项主要哪几点?”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