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翼多少钱?缩小鼻翼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4 09:25

缩小鼻翼可以让鼻子看上去更加的坚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经济时代,很多的医疗美容项目得到了广大女性同胞大力追捧。鼻翼宽广会让我们的面部看上去异常肥大,不雅观,而小巧的鼻翼会显的非常精致。那么,缩小鼻翼要多少钱?


鼻翼


1、缩小鼻翼要多少钱?

正规医院价格在3000元左右,建议在公立三甲医院整形科进行手术,安全度较高,鼻头肥大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改善,价格和所选择的医院,医生,自身鼻部条件有很大关系一定要正规医院,当然效果也会比普通的医院好很多,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所以希望要重视。

2、缩小鼻翼疼吗?

1.一般手术都是全麻或者局麻,当麻药效力结束时手术也结束了,因而在手术中是几乎没有痛感的。

2.而打麻药的时候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一样,大部分的成年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3.医生操作也会影响手术痛感,如果医生手法娴熟,手术过程也会更加轻松,痛感也会有改善。

4.其次手术疼痛和个人体质还是有关的,有的对疼痛比较敏感的人会觉得很痛,而对于同样的手术,有的人就会觉得没有感觉,所以还是因人而异。

5.术后护理也至关重要,如果术后护理不当可能造成感染加剧疼痛,所以一定要遵从医嘱避免剧烈运动刺激鼻子。

3、鼻翼缩小术后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之内避免创口沾水。

2.鼻翼缩小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3.保证鼻翼缩小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4.较后就是鼻翼缩小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创口。

5.其次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鼻翼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6.鼻翼缩小手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幸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7.鼻翼缩小术后两周严禁吸烟;鼻翼缩小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以上就是“缩小鼻翼多少钱?缩小鼻翼疼吗?”的具体内容, 建议爱美人士到正规的机构进行该手术,正规的机构具有非常好的医生,可以判断出爱美人士合适那种情况的手术方案,可以良好的保障手术效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