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填充术后注意事项?脂肪填充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3 14:21

自体填充术后注意事项?脂肪填充价格贵吗?自体脂肪填充价格根据患者需求、需填充部位、手术医生及医院决定,大约为3000-5000元。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价格区别较大,有些私人定制的价格比较昂贵。自体脂肪填充价格与脂肪操作程序密切相关,如果经验非常丰富主任医生对脂肪进行特殊加工,该自体脂肪填充后存活率较高,单次费用也相对较高。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美容手术。


 肌肤


自体脂肪填充的价格大约是2000-50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只是作为参考,具体价格是很难确定的,因为会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

 

1、填充的部位会影响价钱

自体脂肪填充可以用来填充太阳穴、整个面部以及胸部等,填充不同的部位,需要用到的脂肪量不同,手术的次数也不同,操作难度不一样,因此价钱上会有差异。一般填充太阳穴需要的脂肪量比较少,手术次数少,一次价钱比较低,大概是2000-10000元左右,全脸填充需要的脂肪量多,手术次数会增加,所以价钱会高一些,大概是10000-20000元左右,填充胸部需要的脂肪量会比较多,手术次数也比较多,所以价钱比较高,手术难度也比较大,所以价钱比较高,大概是20000-50000元左右。

 

2、所在地域会影响价钱

全国各地经济发展状况不同,消费水平以及医疗水平不同,因此需要的价钱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一般一、二线城市经济比较发达,消费水平高,医疗水平也比较高,所以需要的价钱相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会比较高。

 

3、选择的医疗机构会影响价钱

脂肪填充技术在目前是比较先进的,可以做这项手术的医疗机构比较多,选择不同的医疗机构做手术,由于资质等级不同,环境和服务不同,引进的技术设备不一样,收费标准也会有所差别,一般资质等级越高的医疗机构收费会越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