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自体填充安全吗?面部填充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3 16:17

脂肪自体填充安全吗?面部填充要多少钱?有手术简单安全,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特点。相对于其他的注射整形方式,自体脂肪注射算是比较安全的,因为它不易出现排斥反应。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麻醉采用无痛睡眠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


 肌肤

面部填充剂

面部填充剂较常用两种,一个是透明质酸,另一个是自体脂肪,各有优缺点。一般来说填充少,建议用透明质酸,因为简单明快,效果良好,也稳定。如果填充量大,建议用自体脂肪,自体脂肪填充操作要吸脂纯化再注射,比较麻烦,但如果填充量大,值得填充。少量填1-2支或2-3支,透明质酸就可以,直接拿过来就打,非常快,不需要住院。

 

价格需要看具体情况,一般跟用量相关,如果瘪的厉害打的比较多。透明质酸价格4-5千块钱或5-6千块钱一支,不同品牌不一样。一支1ml,如一边填两支,5000块钱一支,是2万块钱左右,自体脂肪做一次大约2-3万块钱。不同医疗机构收费不一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