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男性颧骨整形多少钱?男性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9 14:32

日常生活中许多人由于遗传导致颧骨生下来就很高,从而也影响到了自身的形象,于是便有很多人选择去做颧骨整形的手术来进行改善,那么,男性颧骨整形多少钱?让呆小狐带大家来看看吧。


颧骨


1、男性颧骨整形多少钱?

颧骨整形手术的费用大概需要25000-50000元,不过具体的价格还会受到一些因素而所影响。

影响颧骨整形费用的因素: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每所医院的等级、规模以及整形技术都是不同的,所以说在进行颧骨整形手术时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但通常来说正规且有资质的医院一般都拥有着完善的设施、先进的设备、实力较强的医师团队,在这种机构进行颧骨整形手术,虽然收费方面比较高,但可以有效的保障该手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与医生技术有关。由于每一家医院里有着技术不同的医生,因此在进行颧骨手术时的价格也会产生差异,一般技术水平较高的医生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而且手术操作也很精细,在进行颧骨整形手术时会让手术的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也能让效果更加理想。

3.与手术方式有关。由于每位求美者的颧骨状况不同,因此在进行颧骨整形手术时所采用的手术方式也会不同,那么价格就会产生差异。

4.与所在的地方有关。由于每一位求美者所在的地方不同,因此在进行颧骨整形手术时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求美者所在的地方经济比较发达,而且物价较高,那么在进行颧骨整形手术时的价格也会随之高一些。

2、男性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1.男士高颧骨整形手术主要向前方突出的,其展现为向前方突出时主要是采用削的方法缩小。

2.前部和两侧都突出的,展现为前部和两侧都突出时便要求上述两种方法同时使用。

3.主要向两边突出的,高颧骨整形手术主要调整,向两边突出时主要是采用切骨和移动位置的方法缩小。

3、男性颧骨整形疼吗?

正规的医生会为爱美者注射麻药,所以手术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感。

颧骨整形手术就是通过在爱美者脸部打开一个较小的切口,然后通过磨骨的方式使颧骨变窄,这样的话就可以达到整形的目的,虽然此项手术比较理想,但受术者也要注意在手术之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的话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性。

以上就是“男性颧骨整形多少钱?男性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建议大家不要贪图小便宜而选择不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颧骨手术价格合理安全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