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拉皮术除皱多少钱?颈部拉皮除皱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8 15:48

颈部拉皮术除皱多少钱?颈部拉皮除皱要多久?如果非要说女人有第二张脸的话,那手和脖子可能要打一架,但是我会直接判脖子赢,毕竟距离上有无法忽视的优势,第一眼看脸,紧接着就是脖子了。

颈部拉皮

颈部拉皮是针对颈部严重松弛、下坠的人,采用先进的微创提拉技术,将松弛下坠的皮肤收紧提拉上去,将多余的皮肤切除缝合,达到颈部去皱效果的一种手术方法。

手术采用适当的剥离,配合特制的先进的手术器械,采用微创内提拉方法,使面部皮肤达到尽可能的提拉收紧,纠正面部松弛下坠,恢复年轻态。术后只是有轻度的肿胀,不需要加压包扎,基本不影响工作,创伤小,恢复快,但是去皱效果却十分显著。一般切口需要隐蔽到耳后,术后不能被看到。

颈部拉皮的手术时间短则一两个小时,长则六七个小时,一般术后需要住院观察2-3天。

目前微创拉皮手术技术越来越成熟,针对颈部皮肤松弛的现象,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部分特殊肤质的人容易出现手术疤痕的问题,伤口愈合也可能会不够顺利,并且手术需要恢复的时间比较长。

颈部皮肤松弛是人体衰老的主要表现之一,注射透明质酸或除皱瘦型素效果并不理想,埋线提升的作用也比较有限,微创颈部拉皮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拉皮术除皱的价格大约在2000到2万元左右,因为拉皮术除皱的方法有很多种,所以还是要根据脸部的情况和根据医生的方案进行决定价格的。做拉皮术除皱后皮肤会出现非常的紧致,而且光滑使人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平时可以多喝水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伤口的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