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效果好不好?除皱瘦型素除皱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7 10:11

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效果好不好?除皱瘦型素除皱好吗?除皱瘦型素特点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简单、价格方便、不影响工作等特点。和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充电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需要将一定剂量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


鼻子


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疗效非常显著,通常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注射除皱瘦型素毒素后3-14天,平均10天后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但是除皱瘦型素本身的药效是3—6个月,那么这个时间过了之后,效果也会有所反弹。可以考虑一年内注射2—3次。


1、除皱瘦型素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它可以放松引起皱纹的肌肉,从而使外表年轻化。其活性成分来源于细菌,就像青霉素是从青霉菌中提取的。

2、长期的临床数据和经验(1966-2003)发现,全球处方量第一的面部医学美容产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在各种治疗应用的安全性相当好(Naumann2004)。

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已经在85个地区获得批准使用。

4、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目前是同类药物中在中国得到SFDA批准用于医疗美容(皱眉纹)的产品。

5、建议消费者前往有医学美容资质的公立或私立医院就诊,并认清产品上的防伪标识,以保护自己的权益。


肉毒毒素是从除皱瘦型素中得到的一种天然纯化蛋白质,是通过将其定量注射到面部相应部位,使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阻断导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从而让面部线条变得平滑并防止新皱纹形成,肌肤年轻更富有青春活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