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溶脂大概多少钱?光纤溶脂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7 16:03

光纤溶脂大概多少钱?光纤溶脂安全吗?随着人们对他们自己的面部衰老表现、身体轮廓变化越来越重视,相应的整形技术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光纤溶脂是第一的激光辅助脂肪分解系统,它是一项革命性的微创清除脂肪、恢复青春的技术。光纤溶脂通过使用微小光纤将高功率激光传导到皮下,清除影响青春形象及形体的皮下脂肪,在几乎无创的情况下获得安全性极高的美容效果。

光纤溶脂

光纤溶脂的价格大致在5000-10000元不等,价格是处于浮动的,那是因为具体的价格会受到溶脂部位的影响,不同求美者所要求的溶脂部位不一样,溶脂的难易程度也会不同,医生所花费的时间与精力也会存在差距,自然也会影响到具体的价格。

除此外,选择的医院不同,医院规模、医疗设备、医生经验也会有一定差距,溶脂的效果也不一样,自然收费标准有所不同。

光纤溶脂术是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理论的脂肪溶解技术,通过将脂肪细胞均匀液化,在人体的自然代谢时将其液化的脂肪排出体外。

传统射频、超声、激光等技术都是通过体外热效应使温度达到62—75度让胶原层断裂后重组达到紧肤目的,这样很容易损伤到受术者的皮肤,治疗效果也不够准确,而内进路光纤微雕更直观、更直接,超越任何传统射频、超声、激光等技术,是未来无创美容新趋势。

同常规使用的激光技术相比,光纤溶脂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使用了针对皮下脂肪的激光,安全准确使脂肪细胞破裂液化,然后通过皮肤上的针眼将其挤出或等待液化脂肪自己逐渐被吸收。微型激光在溶脂的同时还能凝固血管,因此肿胀,出血及瘀伤比传统吸脂术明显减少。

研究表明,微量的脂肪可以重吸收,微创的手术让病人更快的看到效果,而没什么并发症。激光能量还能被真里皮层吸收,促使真里皮层产生的胶原蛋白收缩并促使其增生,恢复皮肤弹性,是目前非常理想的 手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