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光纤溶脂会反弹吗?光纤溶脂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7 15:51

面部光纤溶脂会反弹吗?光纤溶脂的原理是什么?爱美的美眉较在意的就是别人说你是大饼脸,这简直就是爱美女孩子的噩梦,妆容发型都只能发挥微小的遮挡作用,殊不知如今小脸美女已经横扫了人们的视觉神经,把大脸美眉衬托的更加突兀,一时之间已让人无法适应。

瘦脸

什么是光纤溶脂瘦脸技术?

光纤溶脂瘦脸技术具有安全定位瘦脸的功效,解决求美者所担心的“该瘦的不瘦,不该瘦的偏偏瘦了”的烦恼。光纤溶脂瘦脸技术通过光热溶解原理将需要瘦脸部位的多余脂肪液化溶解并随人体排出体外,实现了求美者“指哪瘦哪”的理想心愿。

光纤溶脂瘦脸技术作用于脸部,具有塑形的效果。这种技术不仅能起到瘦脸作用,还能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进行脸型设计,重塑脸型,溶解多余脂肪,突出苹果肌,让五官更精致甜美,而且效果明显,不耗费很长时间,就能轻松实现瘦脸、塑形的效果。

面部光纤溶脂会反弹吗?

有可能会反弹,但是机率不是很大。因为人在发育成熟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一定的,抽脂手术抽吸出一定数量的脂肪细胞,能从根本上减小脂肪的体积,从而达到塑形的效果。只要求美者们在抽脂手术之后注意控制饮食和锻炼身体,反弹的可能性就能降到低!

光纤溶脂瘦脸特色

采用激光技术的新一代先进设备,球形激光专利与0.2mm的极细光纤,可360°准确、均匀、轻柔地作用在目标组织上,实现安全快捷溶脂,同时促进胶原细胞,重塑紧致年轻肌肤。

1定位溶脂

数字化准确定位,连双眼皮、眼袋、面颊部、双下巴等脂肪层较薄的部位都可以溶脂,真正做到全面部塑形。

2安全健康无痕

非手术、微创溶脂术式,不出血,不损伤血管和神经,保障安全,快速恢复,受术者在尊享瘦脸驻颜塑形中,不知不觉回到了年轻态的面部柔和曲线和弹性肌肤。

3紧肤提拉年轻

拥有年轻态的容貌,还能加速皮肤弹性纤维的自我修复、促进胶原蛋白增生,重返皮肤的年轻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