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多久见效果?腰腹部吸脂后可以瘦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7 18:0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摄入太多太多的营养,从而导致身体变胖,问题的出现,对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身体肥胖的表现在许多部位,比如常见的腰腹部肥胖,而腰腹部吸脂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从此没了肥胖,那么,腰腹部吸脂多久见效果?


腹部


1、腰腹部吸脂多久见效果?

腰腹抽脂多久有效果要看自身的恢复能力,一般1~3个月之后,腰围就会变小。腰腹部吸脂的见效时间与个人体质以及求美者的术后护理有一定的关系。腰腹部抽脂后要穿塑身衣3-6个月,恢复期要避免阳光,术后不可以喝酒,以及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做一些体力活等,有助于更快的恢复。

2、腰腹部吸脂后可以瘦多少呢?

一般来说,腰腹部抽脂后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腰腹部抽脂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要等到4-6周后肿胀才会完全消除,那时就能够看到更后明显的瘦腰效果。由于抽脂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患者在手术之后就能感觉腹部变小,一般在1~3个月之后,腰围可缩小10~20厘米。

3、腰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术后3天内伤口会有稍许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以上就是“腰腹部吸脂多久见效果?腰腹部吸脂后可以瘦多少呢?”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的地方,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