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做一次可以保持多久?热玛吉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6 16:04

热玛吉做一次可以保持多久?热玛吉的原理是什么?目前市面上新一代的热玛吉是五代(FLX),仪器本身造价十分昂贵,治疗头更是一次性耗材,两代仪器共三种治疗头,每个探头的寿命只有三小时。所以造成热玛吉收费比别的贵一些。

热玛吉

热玛吉原理?

主要是三个重要阶段,它是一种射频,定位聚焦于皮肤1.6-4.5毫米(筋膜层),通过射频在聚焦时相互之间产生高频摩擦,激起数千个热凝结点,瞬间会产生60~75度高温。它产生的热剌激,会使筋膜层细胞出现三个阶段:

1、细胞热损伤;

2、聚集自身能量修复;

3、生长新细胞。经过这三个阶段的修复,使体内产生ACME-TEA生成太,使收紧的肌肤稳固在筋膜胶原支架上重新定位,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质,从而真正的剌激细胞的新生和筋膜的修复,达到提拉、收紧、皮肤光滑的目的。

热玛吉治疗范围广

全身都能做,眼部提升一般为450发,面部600发,面部加颈部一般为900发,治疗效果明显。全面部皮肤紧致提升,改善细纹、法令纹等,重塑脸型曲线,有效改善上眼睑皮肤松弛,祛除眼周细纹。对颈部皮肤提升、身体的塑性都很有帮助。

热玛吉谁都能做么?

热玛吉可以说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抗衰人群,但要除去体内有金属的人,比如颧骨内推或正颌手术留下的钛钉,心脏起搏器等,这些都会把导热效应放大,所以做之前一定要告知医生,以免造成未知的伤害。

第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的价格为1w多,整张脸的提升做一次的价格,大约在3-4w。热玛吉一直向着以更舒适的方式,输出更高能量的方向发展,热玛吉做一次就会有提升紧致效果,一般效果维持3-5年,一般建议一年做一次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