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如何治疗痤疮青春痘?痘痘可以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6 17:06

如何治疗痤疮青春痘?痘痘可以治疗吗大家俗称的“痘痘”,就是我们临床上所说的痤疮。它好发于青春期,因此也被称作是“青春痘”,有些可能会持续至成年或者在成年后才开始出现,有些甚至可能还会伴随终生。

痘痘

 1. 为什么会发痤疮?

痤疮的发病涉及四个主要致病因素:皮脂分泌过多、毛囊角化过度、毛囊内痤疮丙酸杆菌感染和炎症因素。

痤疮爆发有以下几方面的诱因:

1) 饮食因素:高糖、高脂、辛辣刺激性食物会诱发或加重痤疮。

2) 心理因素:压力过大或熬夜后痤疮高发。

3) 遗传因素:父母双方都有痤疮,子女发生重症痤疮的概率比较高。

4)其他因素:雄激素分泌旺盛、胰岛素抵抗、多囊卵巢综合征、相对肥胖的人痤疮的发病率高。此外,特殊生理状态,比如月经前后激素水平波动也会引起痤疮的发作或者加重。

果酸换肤

果酸焕肤是经常被提及治疗痘肌的医美项目啦。它的原理是通过高浓度的酸剥离皮肤角质,促使老化角质脱落,从而达到疏通毛孔,清理肌肤的效果。

它还能加速角质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皮肤层内弹性纤维增生,较重要的是还可以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避免皮肤再次因为出油堵塞毛孔,以减少痘痘和黑头的形成。

医院用的酸比我们护肤品里面的酸浓度要高很多,一般在15%~75%,当然效果也比用酸类护肤品来的明显。不过高浓度的酸上脸反应蛮大的,上脸火辣辣的疼,刷完后还有可能会出现大面积爆痘、干燥结痂、掉皮等现象。但这些其实都是正常的反应。

微针

微针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针头刺入皮肤,从而把里面的药物带进去,这些消炎、修复的药物直接作用于皮肤里面,效果就更好啦。

而且刺入的同时会促进皮肤层,使皮肤被迫进入修复状态,利用皮肤本身的自愈能力,刺激胶原再生,说简单点就是先破后立的概念。并且因为促进了皮肤自愈,敏感肌可以通过微针得到改善,增厚角质层。

微针不仅能治疗痘痘,如果你有美白/抗皱等需求,还可以加入这类的配料,具体需求具体对待。医院常见的微针一般为两种——普通微针和黄金微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