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嘟嘟唇咋做?透明质酸丰唇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6 16:27

嘟嘟唇咋做?透明质酸丰唇有什么副作用吗?调情是一种能力,诱惑是复杂的技术活,对于广大直男来说较直观的视觉享受,来自于娇嫩欲滴的嘟嘟唇。许多妹纸都喜欢化艳唇妆,但是唇部“功夫”,不能只靠颜色取胜。有肉感,才能性感!

嘟嘟唇

嘴唇是面部很重要的部位,所谓,“一点珠红印娇容”,可见嘴唇的重要了。饱满的唇妆打造重点在于唇色可根据肤色或个人喜好而定,让嘴唇有自然的颜色,嫩嫩的,增加了唇的美观和立体感。唇色仿佛“咬”出来似的惹人怜爱。

嘟嘟唇的特点

首先上唇唇珠突出,曲线优美,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其次,下唇有两个唇珠,对称,与上唇唇珠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唇部整体饱满滋润。

不同脸型和唇部基础,适合不同嘴唇微整方法:

首先是丰唇术,嘴唇形状较小,或是过薄,不够丰满的时候,总是给人留下冷淡薄情的印象,只要简单利用小分子透明质酸的注射即可丰厚唇形,或施打唇缘与唇珠以雕塑“翘唇”或“笑唇”的邱比特弓曲线, 皆能迅速改善唇形比例并强化嘴唇性感的表情。让薄薄的嘴唇变得丰满有立体感会让整体印象都变得亲近可爱。

如何打造嘟嘟唇?

打造完美嘟嘟唇当然是要用透明质酸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实现丰唇,去唇纹的效果。透明质酸丰唇就是以唇部中央为中心,左右对称式填充注射透明质酸,获得像樱桃一样丰满性感的嘟嘟唇。不仅变得水嫩饱满,重点是性感迷人!

妹纸们可能会有这么一个问题,做了嘟嘟唇之后会不会不自然,“kiss”的时候,会不会被男票发现,当然不会,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物质,而且质地柔软所以呢~怎么会不自然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