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氧活肤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什么是水氧活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6 17:01

水氧活肤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什么是水氧活肤?水氧活肤可以彻底清除毛孔中的深层污垢,使99%的纯氧分子能尽可能的发挥其杀菌作用,如厌氧型痤疮丙酸杆菌和其他有害细菌等,同时也可起到消炎作用,对于净化皮肤组织的代谢环境,祛除痤疮等都具有良佳的临床效果。

水氧活肤

水氧活肤的功效

水份补充、氧份补充、祛除皮肤哑黄、嫩肤。水氧活肤虽然对皮肤有好处,但是也不是能经常做的,经常做的话对皮肤会造成伤害的。

水氧活肤的原理

水氧活肤是通过强压将氧气和水穿透皮肤毛孔及皮肤裂纹,由表皮层渗透到真里皮层。一方面刺激胶原纤维组织再生,另一方面能直接为肌肤加速氧供应,促进了细胞的新陈代谢。

水氧活肤效果:水份补充、氧份补充、祛除皮肤哑黄、嫩肤。除了肌肤补水、嫩肤外,水氧活肤还兼具清洁毛孔、消炎、改善肤质的作用。

水氧活肤可以彻底清除毛孔中的深层污垢,使纯氧分子能尽可能的发挥其杀菌作用,如厌氧型痤疮丙酸杆菌和其他有害细菌等。

同时也可起到消炎作用,对于净化皮肤组织的代谢环境,祛除痤疮等都具有良佳的临床效果。

水氧活肤的特点

直接

直达皮肤底层,彻底打开真里皮层循环通路。平时我们所用的化妆品等营养物质只能达到表皮层,根本无法达到真里皮层。

水氧嫩肤,由表皮层直至渗透真里皮层,快速、直接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同时清除较深的表皮层垃圾,从根本上改善肌肤循环不畅、吸收通路堵塞等问题,达到深层营养补给的目的。

1次水氧=n次普通护理。氧气治疗是较健康的美容疗法。科学发现:当人到中年时,表皮层脂肪带氧量只是年轻时的一半,如能将氧气直接输入皮肤底层中,会有效增加细胞的活力,促进新陈代谢。

根据不同的肤质特点和需求,配合导入进行肤质的改善和调整,让您享受有效、安全的秘密武器——水氧嫩肤仪。

水氧活肤多久做一次?

水氧活肤美容可以一个月做一次。因为水氧活肤的主要作用是补充肌肤水分,而皮肤也有自我保湿的能力,加上小仙女们平常也会做一些补水保湿的护理工作,因此水氧活肤无需做得过于频繁。

做一次水氧活肤能够维持一个月的效果,想要改善肤质的仙女们每一个月做一次水氧活肤就足够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