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唇能保持多久?透明质酸丰唇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6 16:37

嘟嘟唇能保持多久?透明质酸丰唇的优势有哪些?如何打造嘟嘟唇,那就是流行的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通过美学雕术,在唇部填充透明质酸,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实现丰唇,去唇纹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作用原理

透明质酸也叫透明质酸,是自然界中亲水性的物质,也是皮肤中天然存在的填充物,起着保湿、支撑、修复、营养皮肤的作用,当然也可以用于丰唇。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的用途径之一了!

透明质酸丰唇适应人群:

需要改善唇形、饱满唇形的人,注射仅需十分钟,不痛不留痕,恢复快速,不影响正常生活,轻松一针,让干瘪的嘴唇换发性感生机!

透明质酸丰唇的优势

1、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2、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3、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4、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安全性较高,無毒副。

5、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嘟嘟唇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丰唇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透明质酸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透明质酸丰唇的过程

第一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二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三步: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透明质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