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多久变得柔软?假体隆胸会不会一直很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3 15:24

假体隆胸多久变得柔软?假体隆胸会不会一直很硬?对于那些想做假体隆胸的集美们来说,假体隆胸较怕的就是别人发现,尤其是身边的人发现,因为胸部很硬很假,这怎么办呢?假体隆胸后多久变软,主要取决于术后的调理时间,假体隆胸的术后调理主要集中在乳房推拿上,术后开始乳房推拿的详细时间不定,主要与求美者选用的假体材料有关,不同的假体材料开始乳房推拿的时间是不同的。

假体隆胸

通常情况下,会在3个月左右变软。

每个人产生的排异反应不同,术中出血量也不同,有的人可能要1年左右的时间才会变软。

2、假体隆胸后不软的原因

①身体排异反应

假体隆胸后的前三个月,身体的免疫系统都会对抗隆胸假体这个外来物质,免疫细胞会包裹住隆胸的假体,希望将其赶出整个身体,假体表面就会形成一层包膜。3个后,包膜现象会逐渐减轻至消失,隆胸后的触感也会越来越软。

②包膜挛缩并发症

如果超过3个月后,胸部还是硬的,那就可能是较为严重的包膜挛缩术后并发症。假体包膜变得更厚,并且胸部发生假体形状扭曲的现象。

出现这样不正常的假体变硬现象,尽快联系医生,取出假体吧!

③自身乳腺不发达

假体是填充在乳腺之下,乳腺本身越发达,弹性就会越好;

乳房本身较扁平,手感觉到肌肉和假体的程度就会增加,就会感觉较紧实。

3、 假体隆胸后怎么变软呢?

①按摩快速变软:在医生的指导下对乳房进行按摩(医生更了解你隆胸假体的埋放位置)自己按摩的话可能会有假体移位、术后血肿的危险。

②每天在硬板上多趴趴:可以预防假体包膜挛缩并发症。每次20分钟,每天建议3-5次。

术后及时复查,有问题及时问医生,放宽心情,基本上没什么太大问题,想做假体隆胸的姐妹可以找呆狐整形详细了解医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