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多久做一次?皮秒祛斑想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2 17:23

超皮秒间隔多久做一次呢?不做好护理小心做完超皮秒没效果,今天小美就来告诉大家超皮秒间隔多久做一次,答案是半年到一年左右,为什么有的人做完超皮秒没有效果,其实这得根据你操作员的技术已经你体内的acme-tea营养的含量有关,超皮秒产生热力深入皮肤,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超皮秒可分为修复期acme-tea的补充与皮下组织再生这两个提升过程。让面部轮廓更加紧致,从而抚平皱纹,对于面部皱纹、轮廓模期者都很有效。一般所有注意事项做的好的话一般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好了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


 斑点


不少人都会关心做一次皮秒能维持多久呢,根据皮肤状况以及体内用于保持胶原蛋白的完整性所需的acme-tea营养含量不同,维持时间是不同的,另外对于色素存在层次比较深的黄褐斑,一般需要做3-4次才能起到完全见效的作用,黄褐斑的形成与肝脏排毒不畅有关,在使用皮秒的同时配合体内充足的acmetea就能达到较好的疗效。皮秒激光治疗黄褐斑需要3-4次,但是蜂巢皮秒激光除皱一次就有效果,这是因为蜂巢皮秒激光在击碎黑色素颗粒后,依靠皮肤自我的修复能力新生胶原蛋白,新生的细胞与之前沉积黑色素的细胞相比较,水分更加饱满,因此蜂巢皮秒激光除皱一般做一次就能见到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