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蜂巢皮秒祛斑注意事项有哪些?蜂巢皮秒祛斑后可以喝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11/12 17:28

蜂巢皮秒祛斑注意事项有哪些?蜂巢皮秒祛斑后可以喝酒吗?很多人因为经常的作息时间不规律而导致脸上出现了一些衰老的问题,尤其是斑点问题特别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正是爱美人士都接受不了的,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尽办法来有效的解决问题,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皮秒祛斑来有效的改善。那么蜂巢皮秒祛斑注意事项有哪些?蜂巢皮秒祛斑后可以喝酒吗?


皮秒


蜂巢皮秒祛斑注意事项有哪些?

1、局部可能会有损伤或者是灼热、灼痛等,术后要及时的处理它。

2、激光祛斑以后,一段时间以内会有色素反弹,这种色素的增加其实是治疗的表现,不必过于惊慌。

3、更长时间会出现一些暂时性的色素变浅,也就是脱失。因为你去斑的目的,就是把斑的色素去掉,有的患者如果有炎症,可能出现更明显的色素变化,我们要尽可能的保持局部卫生。

4、饮食上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减少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容易引起光敏的食物。

蜂巢皮秒祛斑后可以喝酒吗?呆狐整形不建议你喝酒。

呆狐整形一定要和各位姐妹分享的是防晒很重要:治疗后要涂抹专门的物理防晒霜和医用级别面膜补水修复。同时尽量避免遭到强光的照射。(建议使用医用级别防晒),20天内不要汗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