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提眉术和缝合提眉术的效果怎么样?无痕提眉真的无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2 16:02

无痕提眉术和缝合提眉术的效果怎么样?无痕提眉真的无痕吗?呆狐整形发现眉眼才是绝大多数人美貌的共通点,眼睛和眉毛对眼部美感和情绪传达都非常重要。很多求美者都有眼部松弛下垂,双眼皮变窄,眉毛低垂等问题,通过提眉术可以达到一个综合性的治疗,使眉眼重现年轻态,这几年受到很多人追捧!

提眉术的作用可是非常广泛的:

1、提眉术可以美眉

通过提眉可以改善下垂、不对称等不理想的眉毛、眉形,也能去除洗眉时留下的疤痕,让眉形更加好看。

2、提眉术可以除皱

通过上提上眼睑部分皮肤,可以舒展、抚平岁月带来的皱纹,恢复上眼睑年轻紧致的状态。

3、提眉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一些用眼习惯问题,很多的姐妹们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明显,尤其眼尾部分,这样就会把原有双眼皮给遮住,甚至形成老年人常见的三角眼。而通过提眉术可以将眼皮提上去,外眼尾上扬,不仅能让眼睛重回年轻时形态,也可以合理加宽眼皮,让双眼更大更有神。

4、提眉术能调整眼眉间距

通过眉上切或者眉下切,能调整过窄或者过宽的眉眼距离,别小看这个比例,眉眼距稍变,眼部气质也会大不同。

提眉术如此好,但大家还是会担心疤痕问题,毕竟眉部是完全外露的部位。免缝合提眉术,术后免拆线、隐痕、恢复时间短,针对各类眉眼松弛下垂等问题,都能一体化解决。

免缝合提眉怎么做的?

传统的提眉只去除多余皮肤,直接间断缝合,术后会出现疤痕明显,呈蜈蚣样的形态,非常影响美观。

不断摸索改进,作皮下多层减张缝合,把张力降到小,切口对合良好,需要外用免缝胶贴贴好,避免术后拆线的疼痛,同时也避免了间断缝合造成的蜈蚣样疤痕增生形成,术后恢复时间更短,手术痕迹更不明显。

提眉术不是把眉毛切下来再缝合,而是针对眉毛部位下垂,上脸皮肤松弛的人,在眉毛的上缘和下缘做切口,把眉毛和眼睛之间松弛的皮肤切除,将眼角部位上提,重塑眉型,改善眼型,让双眼恢复神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