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种植后多久可以吃饭?牙齿种植后饮食有什么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20/11/12 17:372020/11/12 17:37
呆狐网

牙齿种植后多久可以吃饭?牙齿种植后饮食有什么禁忌?相信有很多朋友因为拔牙后牙齿有缺陷,牙齿的缺陷给人们的形象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的,所以会选择用种植牙手术来弥补这种缺陷,种植牙后要注意定期检查复诊、口腔清洁和护理工作、饮食生活和习惯。那么,今天呆狐整形来讲讲:牙齿种植后多久可以吃饭?牙齿种植后饮食有什么禁忌?


牙齿


牙齿种植后多久可以吃饭?牙齿种植是一项比较小型的牙槽外科手术,就跟拔牙是一样的,都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术后创伤小、一般是没有什么疼痛,术后可以马上吃东西。

牙齿种植后饮食有什么禁忌?

一、营养提供要充足,纤维食物应禁忌种植牙  

种植牙术后,保证足够的营养摄入同样十分重要,但由于纤维性食物可能引起切口损伤,应尽量食用避免纤维性食物。  

二、术后三天重巩固,流质饮食宜为主  

种植牙之后1-3天,种植的新牙尚不稳固,较为脆弱,此时,应选择进食流质为主,以后再慢慢的过度到半流食及正常的饮食上来。  

三、术后四天至七天,膳食改为半流质  

种植牙满四天后,牙基已经较为稳固,但仍有风险存在,此时,患者可将流质饮食逐步改为粥、面条、蛋花等半流质饮食,让牙齿适应,逐步开始恢复饮食。  

四、种植结束满一周,饮食开始渐正常  

一般种植牙术后7天左右,创口虽然已经愈合,但此时创面接口处依然相对脆弱,此时进食软质饮食较为适宜。而手术结束两周后,创面接口处已经较为坚韧,可以承受一定的外力,此时可以开始恢复正常饮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