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怎么修复?双眼皮在什么情况下才会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11/11 11:58

双眼皮在什么情况下修复,双眼皮修复的时候会遇到哪些问题?刚做完双眼皮时,很多求美者担心自己的双眼皮,特别喜欢照镜子,反复研究恢复情况,一旦发现双眼皮不对称了,快一个月还没有消肿、或者形状太宽了不自然,就很着急开始想办法找各种方法补救。


双眼皮


双眼皮在什么情况下才会修复

1、埋线重睑,脱落或未出现重睑。

2、切开或埋线法重睑,因吸脂过多至眼窝凹陷多皱,外观衰老。

3、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

4、三眼皮形成,外形不美观。

5、睁眼乏力,双眼皮消失。

6、切开重睑过宽,睑沟眼轮匝肌堆积,睑沟过厚

7、切开重睑过宽,修复过数多次。

8、手术后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术后疤痕明显不规则,缝线太紧以致眼皮闭不进紧、眼睛干涩等。

9、术后一两年内眼皮再下垂、泡泡眼再现等。

如果出现上面情况,你就需要考虑双眼皮修复手术了。不过双眼皮修复可不是说做就能做哦!双眼皮修复时间一定要谨慎选择呀。修复手术比首先手术的难度要大,针对于不同的问题,

修复时间也可不同,一般来说传统的手术理念认为如果再次手术必须等到术后6-12月,但实际上有些问题需要及时处理,可以做到早期修复。

在北京斯嘉丽有一位丁金萍医生,2012年毕业于上海九院获整形外科硕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获博士学位。以眼部整形以自然有型的眼部重睑形态著称,对于眼周审美,追求“个性化审美”,根据眼部基础,以“自然形态”双眼皮为主,力求符合整体气质。曾跟随九院知名疤痕专家武晓莉主任学习,拥有对疤痕治疗较新的理念和独特见解,对于眼部整形及其他整形失败造成的疤痕性修复见解独到。

为此,她还是国内知名眼部整形专家,非常擅长双眼皮,上睑下垂治疗、双眼皮修复,眼部多项、眼部抗衰年轻化等整形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