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DP植养护体系有什么特点?福州有做这种植发手术的医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1/10 10:07

“TDDP体系” 是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科研人员根据“三维一体(Three-dimensional one)”、“动态美学(Dynamic aesthetics)”、“双极速(Double speed recovery )”三大理念,并将其有机地融合到毛发移植手术的术前设计,毛囊提取与种植中,打造而成的一项高等的医学整形外科植发体系。体系下有三种技术:微针植发技术、3D植发技术、TDDP植养护体系。


微针植发


而新生植发医院的FUE微创技术离不开他们独创的TDDP体系,TDDP体系是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科研人员根据“三维一体(Three-dimensional one)”、“动态美学(Dynamic aesthetics)”、“双极速(Double speed recovery)”三大理念,并将其有机地融合到毛发移植手术的术前设计,毛囊提取与种植中,打造而成的一项高等的医学整形外科植发体系。

体系下有三种技术:微针植发技术、3D植发技术、TDDP植养护体系

TDDP植养护体系,算是TDDP体系较重要的步骤了吧。TDDP植养护由来:

TDDP植养护体系是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根据客户需求推出的一种集植、养、护为一体的毛发种植体系。

植:选用拢吸提取,新微针+精微宝石刀种植,

养护:接受TDDP植发手术的发友,术后均由新生医疗团队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赠送专属的植后养护方案。从医学的角度,对不同的头皮症状,不同的毛发疾病进行准确诊断制定综合的药物配方,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案个性化的治疗手段,从改善头皮环境来保证头皮的健康,进而活跃沉睡毛囊,深层清洁,滋养头皮。从根源彻底治好脱发及亚健康头发问题,较终实现全面头皮健康

手术团队:

主治、新生考核TDDP授权医师及院长级团队,定价25元/毛囊单位

配套养护:

1.术后当天赠送红光理疗30分钟,价值360元

2.P R P血清注射一次,价值6000元

3.14步头皮头发生态养护疗程(干性、油性),价值480元(每月一次/过月作废、不累加)12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