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矫正术多少钱?乳头凹陷矫正器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0 13:09

乳头凹陷矫正术多少钱?乳头凹陷矫正器有用吗?对于女性来说,胸部就是女性独有的特征,一个女人有没有魅力,自身的硬件必须有料。对于胸部,每个女人对它护理,是不能轻视的。哪个女性不想漂亮、有吸引力。乳头凹陷并非小事,不仅会影响你胸部的美观,还会妨碍你的哺乳功能,还会影响你胸部的健康。因此,女性面对乳头凹陷的问题,必须引起重视。

要是女孩,医生就会在女娃的胸部把小乳头往外面挤几下,原来是防止以后乳头内陷。但是造成乳头内陷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造成的。

手术疗法的目的是保证乳头良好的外形、结果的稳定,并使乳头增大。保留乳腺导管的乳头内陷矫正,通常采用皮瓣法,它是将周围皮肤通过去除或转移改形后,通过一个荷包缝合收紧乳头颈部,达到使乳头突出。那乳头再造术有哪些手术类型?

1、有用皮瓣法重建乳头,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里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2、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3、乳头缩小手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一般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4、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用纹身法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形成类似的乳晕,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皮肤移植做乳晕。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价格一般在8000-15000元,由于每个爱美人士乳头凹陷的程度不一样,需要采用的矫正方法会有差异,不同的手术方法,操作难易程度不一样,介格自然会不同。而且即便是选择同一种方法,如果爱美人士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手术时选择的医疗机构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这都会对乳头凹陷矫正的介格造成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