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提拉和热玛吉区别?面部衰老该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09 16:47

热提拉和热玛吉区别?面部衰老该如何选择?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松弛、下垂情况会越来越严重,越早预防越早年轻一直都是我们提倡的,热玛吉等一系列抗衰项目也深受欢迎。不过较近常有人问热提拉和热玛吉区别?

热提拉和热玛吉区别?

作用原理上有不同

单一和多元:热玛吉主要是通过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真里皮层(第四代能作用到SMAS筋膜层),刺激胶原新生,收紧和提拉真里皮层肌肤,想比之下热玛吉的作用两层。

热拉提兼具电波和聚焦超声波两种波形的作用方式,更能深入到脂肪层,作用方式更加多元化和智能化。

两层和多层:热玛吉的高热电波能量是作用到肌肤的真里皮层、SMAS层和真里皮浅层。而热拉提的浮潜功底更硬一些,不仅能作用到热玛吉作用到的真里皮层,聚焦超声波的技能使它还可以更加深入到达脂肪层,真里皮、SMAS和脂肪三层肌肤都兼顾到。

侧重有别:热玛吉虽然只作用于真里皮层、SMAS筋膜层,热拉提作用在三层,但你要说两者可以互相替代,那可未必,热玛吉虽然治疗层次为皮肤偏上层,但侧重于收紧,而热拉提在真里皮层侧重于提拉,所以热玛吉和热拉提各有特点。

作用效果上有不同

一方精细和多方兼顾:热玛吉身上有着日本文化中所蕴含的工匠精神,专注于真里皮层和SMAS筋膜的抗衰除皱,每寸衰老肌肤都精益求精。

而热拉提就像是抗衰上的达芬奇,属于全能型人才,不仅画画,连建筑、天文、音乐都精通,皮肤的每个层次、每个方面都能很好地兼顾,从里到外促进肌肤年轻化。

局部跟统筹全局:热玛吉通过电波能量作用到整个肌肤的真里皮层+SMAS,进行全面提拉,刺激胶原新生。

热拉提是真里皮层+SMAS筋膜层+脂肪层,三层的体积一起作用,是目前涵盖体积尤广的非手术拉皮方式,作用体积比热玛吉大了很多。

适合不同肤质:肯定有爱美者会问,那是不是热拉提一定就比热玛吉要好?别看到人家种草什么就要努力拔草,适合自己较重要,另外,热玛吉需要要一次,而热拉提需要做够一个疗程三次,会比较花时间一些。热拉提TM聚焦射频是射频紧肤系统,可以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松弛的软组织结构,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

所以,选择热玛吉还是热提拉项目,除了二者自身的不同之外,还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适当选择,毕竟热提拉的疗程项目还是稍贵一些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