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取出来需要多少钱?假体隆鼻取出来费用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06 16:13

假体隆鼻取出来需要多少钱?假体隆鼻取出来费用贵不贵?为了追求高挺立体的美鼻,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假体隆鼻,出于多种原因。鼻假体在被放置鼻子之后,存在不得不被取出的风险,今天呆狐整形就来讲讲大家关心的点:


假体


1、为什么要取出假体?

首先看原先植入的材料,以及是否有相应的并发症。

2、假体隆鼻取出来需要多少钱?

如果是单纯的需要取硅胶,就相对比较简单,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取硅胶又伴有感染,或者有积液等等,需要做清创引流费用就会高,大概在5000元左右。

如果是放入的膨体,同时伴有感染,这相对会麻烦因为膨体会与组织建立血运,取起来会没有那么容易。在取的同时必须要把膨体和周围组织建立的血运剥离开,才能够把膨体完全取出。一般膨体取出都是有并发症如感染、外露等等,所以取的费用相对比硅胶会高。

3、假体隆鼻取出来费用贵不贵?

假体外露这种情况主要与医生的手术操作技术有关,如果术前医生雕刻的假体过厚或放置假体的腔隙分离过浅,就容易使假体撑破皮肤露出表面,导致手术失败,这种情况也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特别是鼻尖不建议用假体来垫,鼻尖是用自体软骨来支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