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术大概多少钱?吸脂的价格统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06 16:13

抽脂手术大概多少钱?吸脂的价格统一吗?吸脂的价格是很难统一定价的,一方面是它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另一方面是参照标准不同。吸脂的价格一般由以下几个方面构成:

吸脂方式

威塑吸脂通过超音使得脂肪乳糜化,不损伤血管神经和结缔组织,瘀青少,出血量少,且恢复期短。探入皮下即可溶脂,能够深入传统吸脂难以操作的部位,既允许大面积和深层抽吸,又能针对浅层脂肪进行身体轮廓的雕塑。

医生技术

好的医生价高也难求。近年来因吸脂所发生的意外病例,往往是医生经验不足或者过度追求效果反差所导致的。由于目前整形美容市场鱼龙混杂,不少不具备经验和资质的诊所、医院滥竽充数,以低价诱惑迷惑了很多求美者,危害了顾客的安全和健康。

因此一定要确认执行手术的医师与麻醉师的能力是否足够胜任这项手术。有经验的医生可以准确地分清脂肪层次,巧妙地避开血管神经,做到均匀有序的抽吸,操作可以在把多余的脂肪抽出的同时将损伤降到小。

吸脂区域

一般吸的部位越多,面积越大,价格就越贵。传统的吸脂技术唯恐伤及浅层脂肪,造成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所以只是在特别肥胖的部位,如腹部、大腿内侧、上臂内侧去除部分脂肪。相比之下,威塑吸脂的范围更加广泛且具体,脸部、腹部、大腿、膝盖、臀部、后背、手臂、腰侧、下巴等区域皆可做。

此外对身体线条更重视的男女,也可通过脂雕的方式协助达成小部位线条的雕塑,例如男生重视的背肌、胸肌、腹肌、人鱼线、二头肌、三头肌等,女性重视的蜜桃臀、马甲线、小蛮腰等,都可利用威塑让难以练成的线条完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